藝人

時完3月27日正式退伍並開通 Instagram!

時完退伍
圖片來源:news1

時完在2017年7月11日入伍服役,已於3月27日完成兵役、正式退伍!退伍的同一日,他也開通自己的 Instagram 囉!退伍當日,許多粉絲前往退伍地點迎接時完,時完也親切地與粉絲合照。退伍後的他也不忘替近日的江原道森林大火盡一份心力,捐出了2,000萬韓幣 (約新台幣54萬元)。

時完開通 IG
圖片來源:時完 @ Instagram

Instagram 帳號開通後,時完上傳了一張身穿著軍服開心慶祝的照片作為第一張照片,說:「創了 Instagram 的時完!!」(原文:임스타그램 만들었시완!!!!) 喜歡時完的粉絲們也別忘了趕快在 IG 上關注他!

另外,時完已確定將演出 OCN 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的網路漫畫翻拍劇《他人的地獄》,並於退伍後全力投入準備與拍攝工作。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