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裴珍映將於4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 SOLO 出道,C9BOYZ 準備中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Wanna One 出身的裴珍映即將 SOLO 出道!

裴珍映所屬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4日凌晨在官方 Twitter 公開了一張預告照,並搭配文字寫下「BAEJINYOUNG 1ST SINGLE ALBUM 2019.04 COMING SOON」,宣布裴珍映將於4月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

公開的照片中,身穿灰色西裝外套的裴珍映靠牆站在壁燈下並以單手遮住左眼,氣質比 Wanna One 時期更加成熟穩重,C9 Entertainment 表示:「可以期待裴珍映在此次新歌中展現過去未曾展現過的全新面貌。」

另外,C9 Entertainment 也於近日公開了包括裴珍映在內所有 C9BOYZ 成員的個人檔案,並宣布被爆出過去曾有霸凌、吸菸...等品行爭議的金世訓已退出團體,C9BOYZ 最終將以五人體制出道。

裴珍映
裴珍映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昇勳
昇勳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炫皙
炫皙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龍熙
龍熙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BX
BX (圖片來源:C9BOYZ@Twitter)

另外,裴珍映將於4月27日、28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首爾場粉絲見面會,並以此為起點展開個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