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始源,生日快樂!

始源
圖片來源:始源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7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始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 Choi Si Won / 최시원
  • 生日:1986年4月7日 (實際生日) / 1987年2月10日 (官方生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仁荷大學藝術體育學學士 (2012年畢業)、仁荷大學大學院文化經營學系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始源相關資訊:崔始源

始源過去一年主要忙於 Super Junior 團體活動與《Super Show 7》巡演、海外各種舞台,個人活動都是以出席品牌活動為主,特別是一年內五度來台,還舉辦他的個人粉絲見面會!作為演員,始源暌違一年回歸小螢幕,他主演的《各位國民》正熱播中,私下愛搞笑的他令人期待他在劇中的喜劇演技與更進步的演技力!

除了演藝活動外,最能引起大眾關心的當然是始源那看不到盡頭的華麗人脈,不時都能在他的 SNS 上看到意外的合照呢!希望始源未來透過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繼續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Lo Seinto》始源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始源,生日快樂!
Si Won Happy Birthday!
시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 안테나@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