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一支破2億 MV 誕生!Red Velvet《Bad Boy》MV 瀏覽人次破2億

Red Velvet《Bad Boy》瀏覽人次破2億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第一支破2億 MV 誕生!Red Velvet 第二張正規專輯的改版主打歌《Bad Boy》MV 瀏覽人次破2億。

Red Velvet 在2018年1月29日發行正規二輯改版專輯《The Perfect Red Velvet》,並公開主打歌《Bad Boy》MV,其瀏覽人次在4月5日突破2億,成為 Red Velvet 首支 MV 瀏覽人次破2億的 MV。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特地在官方 Facebook 發佈慶祝影片作為紀念。

(影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而 Red Velvet 目前除了《Bad Boy》MV 瀏覽人次破2億之外,她們擁有《Russian Roulette》、《Dumb Dumb》、《Peek-A-Boo》、《Red Flavor》與《Ice Cream Cake》這5首瀏覽人次破1億的 M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