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劇綠葉」姜其永宣布婚訊,將於5月與交往三年的女友結婚

姜其永
圖片來源:Newsen

曾出演《噢,我的鬼神大人》、《打架吧鬼神》、《金秘書為何那樣》與《我身後的陶斯》... 等電視劇,以滿滿的存在感抓住大眾視線,深受喜愛而被稱為「韓劇綠葉」的姜其永,5日驚喜宣布婚訊,將於5月結婚!

根據姜其永所屬經紀公司 Yooborn Company 透露:「姜其永將在5月25日與小自己三歲、交往三年的圈外女友於首爾某處舉辦婚禮。也因為考慮到準新娘是圈外人士,此次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僅會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希望大家體諒並給予祝福,姜其永未來也會持續以優秀的演技來回報各位的喜愛,謝謝。」

恭喜姜其永!而他目前也確定出演預計下半年播出,以校園為背景的 JTBC 電視劇《18歲的瞬間》,與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搭擋,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