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全昭旻,生日快樂!

全昭旻
圖片來源:全昭旻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4月7日,今天是演員全昭旻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全昭旻 / Jeon So Min / 전소민
  • 生日:1986年4月7日
  • 身高:168cm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全旭旻)
  • 更多全昭旻相關資訊:全昭旻

全昭旻是出道十五年的實力派演員,不只演技,連音樂、綜藝她都有挑戰,像曾與金烔完合唱的她就想過以歌手身份出道,可惜最終因製作人問題而放棄,現在她作為《RUNNING MAN》固定成員有著亮眼的表現,她還因此出演其他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展現出與戲劇作品中完全不同的魅ks1,令人對她的活躍感到期待。

忙著出演綜藝的同時,全昭旻也不忘自己的本職,先後與金知碩、李相燁、朴成勳...等人合作《頂級明星柳白》與獨幕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一展多年來累積的演技實力,希望全昭旻未來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全昭旻在《頂級明星柳白》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全昭旻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全昭旻,生日快樂!
Jeon So Min Happy Birthday!
전소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