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春 IG 驚喜公開預告照,透露將發行新作品回歸!

圖片來源:朴春@Instagram

朴春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驚喜公開預告照,透露即將發行新曲回歸!

公開的照片中,紅色的燈光映著「4:44」的數字,朴春也留下「#dnation #勇敢兄弟 #2ne1」的留言,神秘的氛圍引起粉絲們好奇。

朴春3月時才發表了睽違8年的個人專輯《Spring》,專輯同名主打歌《Spring》推出後登上各大音樂節目一位候補,也拿下各大音源網即時排行榜以及 iTunes 共11個國家的 K-POP 排行冠軍,成績相當亮眼,這次火速再推出新專輯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的作品,令人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