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志訓接受《深夜正式演藝》訪問:Wanna One 是無法忘記的回憶

朴志訓《深夜正式演藝》
圖片來源:SBS

朴志訓日前與 SBS《深夜正式演藝》進行的訪問播出,他表示 Wanna One 是他無法忘記的回憶。

2日的《深夜正式演藝》播出朴志訓首次個人 SHOWCASE 的現場,在登上舞台前,他分享感想說:「雖然緊張又激動,但激動的心情好像更大。」,之後與工作人員喊著「加油」登上舞台,向粉絲展現出更成熟的魅力。

在 SHOWCASE 結束後,朴志訓與記者進行訪問,雖然完美的舞台預告著他將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但不能不提的是他一年六個月間一起活動的 Wanna One 成員,問到 Wanna One 對他來說有什麼意思時,朴志訓回答說:「是無法忘記的回憶,到我死的時候應該都不會再遇到這麼榮幸的事,很想念 (成員們與活動的時間)。」

他還談到在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上的眼淚,朴志訓表示:「我原本不想哭,但是做不太到,那是難以用言語來說明的悲傷。」,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他與成員們的友情依舊,對此朴志訓說道:「尹智聖、河成雲哥哥們都有恭喜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裴珍映則是送來了花環,其他成員也給予了無言的應援。」

此外,說到朴志訓大家都會想起他的撒嬌、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他先是說到馬東錫、河正宇的「在我心中收藏」是他印象最深刻的版本,之後他還展現「撒嬌三種 SET」,還秀出可愛、性感...等不同魅力的 WINK,最後他還風趣地表示:「都是因為我創造出這些流行語,前輩們才會這麼辛苦。」

最後朴志訓表示:「比起擔心成績,我更希望成為能長久、持續地活動的藝人朴志訓。」,言語間流露出他對未來的抱負。一起來欣賞朴志訓的撒嬌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