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WINNER MINO 帥氣出席 PRADA 私人俱樂部香港登陸活動!

WINNER MINO @ PRADA MODE 香港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精品品牌 PRADA 致力推廣各地重大文化的流動俱樂部 PRADA MODE 前進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以私人俱樂部形式在呈現 PRADA MODE HONG KONG,邀請會員享受當代文化體驗,並邀請到 WINNER MINO,以及香港名人林心兒、張婓玶... 等人出席。

活動上,MINO 身穿 PRADA 高領衫、黑色西裝外套與牛仔褲,率性中又不失正式,帥氣十足。而 PRADA MODE HONG KONG 進駐點為大館營房大樓三樓,內設有用餐空間、身兼藝廊的傳統酒廊以及會員私人空間,並特地為會員準備早餐、午餐、下午茶、各式雞尾酒,並安排了一連串特別活動。PRADA MODE 中也包括了邀請到多位國際級創意人士合作的 Prada Invites 企劃,Cini Boeri、Elizabeth Diller 與妹島和世 (Kazuyo Sejima) 三位女性建築師透過這個企劃合作,使用 PRADA 經典尼龍材料替女性設計2019春夏系列衣服與配飾,並透過作品展現出時尚、個人、真摯與真實。

另外,此一展覽中還有攝影師 Jamie Diamond 的裝置「娃娃屋 (Dolls' House)」展,此展覽除了展示 Jamie Diamond 1983年的同名裝置,還有2012至18年的《Forever Mothers》、2014年的《Amy》與2007年至12年的《Promise to be A Good Mothers》等作品,藉由人類與無生命的嬰兒玩偶間的親密互動,生動而客觀的展現其中不為人知的悲傷情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