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銀赫,生日快樂!

銀赫
圖片來源:銀赫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銀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銀赫 / Eun Hyuk / 은혁
  • 本名:李赫宰 / Lee Hyuk Jae / 이혁재
  • 生日:1986年4月4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8kg
  • 學歷:百濟大學表演影視學院表演電影專業06級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李素拉)
  • 更多銀赫相關資訊:銀赫

銀赫在過去一年真的是非常忙,同時進行 Super Junior 與子團 Super Junior-D&E 專輯宣傳活動、巡迴演唱會,常常在全世界到處飛,與不同國家的粉絲們見面,即使忙著消化行程,但銀赫仍能抽出時間創作音樂、編舞,作為知名的「舞蹈機器」,他還出演《THE DANCER》、在《UNDER NINETEEN》擔任導師。

去年銀赫更首次為網路劇獻唱 OST 發行他的第一首 SOLO 曲,讓粉絲們都十分高興,當然他還有出演《自討苦吃》第二季...等各類型的綜藝,盡力展現他的藝能感,希望能透過更多不同的作品讓粉絲們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最近銀赫正忙著準備 D&E 韓國演唱會,期待他未來繼續有著活躍的團體與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Super Junior-D&E《Bout You》銀赫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銀赫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銀赫,生日快樂!
Eun Hyuk Happy Birthday!
은혁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