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HINee 珉豪透過「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I’m Home》,MV 公開

珉豪《I’m Hom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珉豪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個人單曲《I'm Home》,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在3月28日發行由珉豪演唱的第九首單曲《I'm Home》。這首歌是即將在4月15日入伍的珉豪送給粉絲們的禮物,並由珉豪親自參與饒舌歌詞填寫。而 R&B、嘻哈風格的《I'm Home》則傳達了在繁忙華麗的生活中,孤單、空虛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珉豪演唱、親自主演的《I'm Home》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