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連續兩年合作!申東燁、Suzy、朴寶劍擔任《百想藝術大賞》MC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連續兩年合作!申東燁、Suzy、朴寶劍將擔任第55屆《百想藝術大賞》MC。

申東燁之前從第50屆至52屆連續三年擔任了《百想藝術大賞》的 MC,每每帶動氣氛的好口才和沉穩的態度都為頒獎典禮添加不少亮點,而 Suzy 也是連續四年擔任了《百想藝術大賞》的 MC,曾在第48屆以《建築學概論》拿下「最佳新人獎」的她近年來無論在歌唱還是演技都有著很好的發展。

朴寶劍去年也擔任了《百想藝術大賞》的 MC,背劇本的能力和自然流暢的主持功力受到好評,據悉,雖然他行程繁忙,在接到邀約後還是很爽快了就答應接下主持,這次三人的合作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百想藝術大賞》將在4月4日、5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 TV-電影部門的入圍名單,並將在5月1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直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