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OT7 子團 Jus2 獻唱《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首波 OST 為珍榮助陣!

《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T7 子團 Jus2 為 tvN 月火劇《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演唱的首波 OST《TAKE》MV 公開。

《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在3月26日公開首波 OST《TAKE》的 MV。這首歌是由 GOT7 成員 JB、有謙組成的子團 Jus2 所演唱,為同團成員、擔任此劇男主角的珍榮應援。而《TAKE》傳達一直對喜歡的人隱藏心意,現在卻希望他能牽著我的手走下去的心情,一起來聽聽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每週一、二晚間播出的《會讀心術的那個傢伙》講述在肢體接觸的瞬間就能讀懂對方秘密的少年和拼命都想隱藏內心傷痕的少女之間的故事,由 GOT7 珍榮、新人演員辛睿恩主演。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