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LACKPINK《KILL THIS LOVE》曲目表、個人預告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即將發行新專輯《KILL THIS LOVE》回歸的 BLACKPINK 今天 (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曲目表及 LISA、JENNIE 的個人預告影片。

BLACKPINK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KILL THIS LOVE》由從 BLACKPINK 出道以來就一直一起合作的 TEDDY 負責作詞、作曲,是一首能夠突顯出成員們 Rap 實力以及獨特個人魅力的歌曲。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兩位成員換上全黑的套裝、畫上大紅唇,在紅色的布景下不時對著鏡頭露出誘惑的眼神,魅力十足,強烈的背景音樂也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BLACKPINK 的全新專輯《KILL THIS LOVE》將在4月5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影片及曲目表吧!

LISA

JENNIE

曲目表

  1. Kill This Love
  2. Don't Know What To Do
  3. Kick It
  4. Hope Not (아니길)
  5. DDU-DU DD-DU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