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丁海寅,生日快樂!

丁海寅
圖片來源:丁海寅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日,今天是演員丁海寅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丁海寅 / Jung Hae In / 정해인
  • 生日:1988年4月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4kg
  • 學歷:平澤大學 放送演藝系 學士
  • 更多丁海寅相關資訊:丁海寅

丁海寅是出道五年的演員,雖然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他作品一部接一部,由剛開始的配角慢慢走到男主角的位置,他的別名也由「國民初戀」成為「國民年下男」,這些都能證明他飾演的角色深入民心,令人對他的形象與演技力印象深刻,特別是與孫藝真合作的《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更令他國內外人氣爆發。

除了演技活動外,丁海寅還接下不少廣告代言,更會透過時尚畫報展現與戲劇中完全不同的面貌,讓人眼前一亮;不只如此,他也舉辦粉絲見面會與海外粉絲見面、參與公司家族歌曲,努力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希望丁海寅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在不同領域有著更活躍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丁海寅在《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丁海寅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丁海寅,生日快樂!
Jung Hae In Happy Birthday!
정해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