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Lovelyz《Winter World》香港開唱,與粉絲相約88年後繼續唱!

Lovelyz 香港記者會 (縮圖)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Villan

「治癒系」女團 Lovelyz 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lyz 3 of winter world》,24日香港開唱,而她們也在23日率先舉辦記者會,與粉絲、媒體率先見面!

Lovelyz 香港記者會粉絲合照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Villan

記者會前,粉絲們為了與 Lovelyz 見面,提早準備了手幅、燈牌等應援物到現場,成員們出場後立刻引起現場一陣尖叫。活動現場,Lovelyz 以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並表示能夠再度訪港開唱真的很幸福。

而在記者會開始前,主辦單位特地舉辦了選拔賽,選出八位粉絲在記者會上給 Lovelyz 送上「應援表演」替演唱會加油,表演期間,其餘粉絲在台下也努力應援呢!

Lovelyz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Villan

隔天的演唱會上,Lovelyz 在全場歡呼中一襲全白服裝彷彿女神般出場,並帶來了新歌《LOST N FOUND》替演唱會拉開序幕。之後 Lovelyz 帶來了配合演唱會主題的四首分別代表四季的歌曲,以及《Destiny》、《Shooting Star》、《Ah-Choo》等經典曲目。再加上首次亮相的《Daydream》舞台,三小時的時間 Lovelyz 一共獻唱了20首歌曲!

除了精采的舞台演出,成員們也在舞台上與現場粉絲聊天、交流,當然,她們也不忘用之前學過的粵語向粉絲們打招呼,引起台下陣陣歡呼。演唱會最後,主辦單位播出了粉絲們特別準備的應援影片,影片中提到就算是開到了第88次《Winter World》演唱會、大家都白髮蒼蒼,也一定會到場支持,讓 Lovelyz 在舞台上感動落淚。

美珠還跟大家約好88年後會繼續在香港開演唱會,其他成員更笑言會租一個讓所有人都可以舒服地坐著看演出的場地!而活動就在這樣溫馨的氣氛,以及《Good Night Like Yesterday》的歌聲中畫下了句點。

Lovelyz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Villan

另外,Lovelyz 亞洲巡迴演唱會《Winter World》台灣場將於明日 (31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