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朴佑鎮、李大輝、MXM 將與新成員組成五人男團 AB6IX 5月出道!

李大輝、林煐岷、金東賢、朴佑鎮
李大輝、林煐岷、金東賢、朴佑鎮 (圖片來源:BrandNew Music@Twitter)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將推出由 Wanna One 出身的朴佑鎮、李大輝將和 MXM 林煐岷、金東賢及一名新成員組成五人男團 AB6IX!

BrandNew Music 昨日 (29日) 中午公布了新男團團名 AB6IX,並開通了官方 Twitter、Instagram 帳號和 YouTube 頻道,同時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紅白黑三種顏色和六個小點融合後出現的六角形「6」,而這正是 AB6IX 的 LOGO。

(影片來源:AB6IX@YouTube)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AB6IX 是由五名成員和粉絲結合而成的 BRANDNEW BOYS 的完成體,是『ABSOLUTE SIX』和『ABOVE BRANDNEW SIX』的縮寫,『完整性』、『超越性』、『成長性』和『真實性』是這個團體的關鍵字,可以看到擁有強烈個人色彩的成員們發揮加乘效果成為一體的過程。」

另外,四人之外的最後一名新成員目前尚未公開,AB6IX 預計於今年5月出道。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