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入伍前準備的禮物!BTOB 恩光、旼赫、昌燮將發行特別單曲送粉絲

恩光、旼赫、昌燮《對不起》預告照
圖片來源:BTOB @Facebook

BTOB 已入伍的「哥哥 LINE」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將驚喜發行特別數位單曲《對不起 (미안해)》。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今天 (29日) 透過 BTOB 官方 SNS 公開數位單曲《對不起》的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以紫色的大海作為背景,中間是歌曲名稱《對不起》與三位成員的名字,最下方則是發行日期「2019.04.05」,而在陽光的照耀下,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

《對不起》是恩光、旼赫與昌燮在入伍前最後準備的未發表歌曲,是由在一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HUTAZONE》,並參與整張專輯詞曲創作,展現作為製作人能力的旼赫親自打造的中等節奏抒情曲,對於想念為了完成國防的義務而暫時離開的三人的粉絲們來說,是份很棒的禮物,也讓人對單曲更感期待。

另外,BTOB 恩光、旼赫、昌燮的特別數位單曲《對不起》將在4月5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