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STRO 車銀優,生日快樂!

車銀優
圖片來源:車銀優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3月30日,今天是 ASTRO 車銀優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車銀優 / Cha Eun Woo / 차은우
  • 本名:李瞳旼 / Lee Dong Min / 이동민
  • 生日:1997年3月30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4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藝術大學演技藝術系 (在學中)
  • 更多銀優相關資訊:車銀優

車銀優雖然作為 ASTRO 出道才三年,但憑著帥氣的外貌與修長的身型,讓他獲得「臉蛋天才」的別名,人氣直線上升,由國內外團體活動到親自單獨為主演戲劇獻唱 OST,音樂方面很努力的他,於綜藝、演技、主持...等其他領域也同樣用心,不只如此,車銀優還廣告代言、時尚畫報拍不停,讓人感受到他的「大勢」。

唱而優則演,車銀優除了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上的進步外,他還作為演員有不錯的表現,去年先後主演《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與《Top Management》、出演 Urban Zakapa MV,最近更確定將首次挑戰史劇,令人期待他今年的活躍!希望車銀優之後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戲劇作品,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最後送上 ASTRO《All Night》車銀優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車銀優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車銀優,生日快樂!
Cha Eun Woo Happy Birthday!
차은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