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WENDY 將擔任《大家的廚房》嘉賓,與宮脇咲良的相遇令人期待

WENDY、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topstarnews、IZ*ONE@Facebook

Olive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Red Velvet 成員 WENDY 擔任綜藝節目《大家的廚房》嘉賓,在今天 (28日) 完成了錄影。

《大家的廚房》是一檔邀請藝人一起進行一場「社交用餐」的料理綜藝節目,由姜虎東、李清娥、郭東延、黃光熙、IZ*ONE 成員宮脇咲良等人為固定班底,特別的是,宮脇咲良從出道以前就是 Red Velvet 的粉絲,這次與 WENDY 將在節目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WENDY 出演的《大家的廚房》將在4月7日晚間7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