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O'CLOCK》主打歌《L.O.V.E》性感 MV 公開!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L.O.V.E》MV 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昨日 (26日)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並於下午6點 (本為皆為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L.O.V.E》的 MV和收錄曲音源,同日晚上7點也在祥明大學祥明藝術中心溪堂廳舉行出道 Showcase,同時透過 V LIVE 直播。

《L.O.V.E》講述一個害怕見光的男人獨自住在古堡裡,在永生的生命中思念著一個他不能愛的女人,倘若他們相愛,則男子將會喪失性命,而他的愛人也將變成石膏像,男子只要一看到光線便會想起所有的回憶而感到痛苦,是一個淒美的愛情故事。

公開 MV 中,朴志訓換上王子般的帥氣西裝,化身被困在詛咒和城堡裡的深情男子,以歌聲和舞蹈盡情展現感性、性感兼具魅力,俯身親吻石膏像的場景更是令人心動不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L.O.V.E》的 MV 吧!

(影片來源:朴志訓@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