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秀英新電影試映,成員們久違齊聚為她應援

縮圖 / 徐玄、太妍、秀英、孝淵、Tiffany
圖片來源:秀英@Instagram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秀英主演電影《盡頭的回憶》舉辦試映會,成員們久違齊聚為她應援。

電影《盡頭的回憶》25日在首爾鐘路區光門化的 Cine Cube 舉辦 VIP試映會,當天除了電影導演崔賢英與主演演員秀英、田中俊介出席參加外,秀英的好姐妹 − 太妍、Tiffany、孝淵與徐玄也都盛裝出席為她應援,展現她們累積多年的姐妹情誼。

而秀英會後也在 Instagram 分享被姐妹們圍繞的合照 (如首圖),感謝她們的大力支持:「崔秀英.. 真羨慕你.. #GG4EVA #盡頭的回憶 #少時最棒 (原文:최수영..부러워.. #GG4EVA #막다른골목의추억 #소시가짱이야)」(註:GG4EVA 指 Girls' Generation Forever、永遠少女時代)

不僅如此,孝淵、徐玄也有各自上傳她們久違的姐妹合照,超好的感情,讓人超羨慕啊~

孝淵:「我們在這,我們團聚了。#崔秀英 #盡頭的回憶 來應援啦~~~~!!!! #gg4ever (原文:We r here. 우리 뭉쳤당. #최수영 #막다른골목의추억 응원해잉~~~~!!!! #gg4ev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oyeon kim(@watasiwah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徐玄:「現在、以後、永遠是少女時代。請多多喜愛秀英姐姐的電影《盡頭的回憶》唷 (原文:지금은 앞으로도 영원히 소녀시대. 수영언니의 영화 <막다른 골목의 추억>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o ju hyun(seo hyun)(@seojuhyun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秀英、田中俊介主演的《盡頭的回憶》是韓國、日本共同合作的電影,改編作家吉本芭娜娜2003年出版的同名作品,描述主人公在陌生城市裡失去愛情,在新的城市遇見新認識的人們,讓傷痛逐漸癒合的感性治癒愛情故事,將於4月4日在韓國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