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 Entertainment. 發官方聲明確認 Suzy 合約將到期,不會續約!

Suzy
圖片來源:Suzy@Instagram

JYP Entertainment 確認 Suzy 合約將到期,不會續約!

今天 (26日) JYP Entertainment. 宣布 Suzy 合約即將到期,不會續約,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我們與 Suzy 的合約將於3月31日結束。

過去這幾個月我們進行深入的討論,與 Suzy 共同決定不續約。

Suzy 於2010年以 miss A 出道後,她在 JYP Entertainment. 做了最大的努力,展現出她工作的熱情。

2017年,因為我們相互的信任,續了一次約。

而我們對 Suzy 在從2010年來九年間的互相成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此外,我們也要向支持著 JYP 與 Suzy 共同獲得的成就與挑戰的粉絲們表達感謝。

雖然我們合作關係已結束,JYP Entertainment. 將會真誠地為 Suzy 接下來的路加油打氣。

謝謝大家。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