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Krystal 港 Miu Miu 裝置藝術揭幕禮透露想嘗試設計與攝影

Krystal 香港 Miu Miu 活動 (縮圖)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精品品牌 Miu Miu 與設計工作室 M/M (Paris) 合作,將品牌標誌重新演繹為表情符號「e-MIU-ticons」,並以此為主題,在香港中環置地廣場專門店打造裝置藝術,3月21日下午舉行2019春夏系列發布酒會時同時替裝置揭幕,並邀請到 Krystal 擔任嘉賓。

除 Krystal 外,Miu Miu 也邀請到 M/M (Paris) 創辦人兼藝術總監 Mathias Augustyniak 和 Michael Amzalag 到場,親自於T恤、運動鞋... 等訂製產品上手繪 e-MIU-ticons 圖案。

而 Krystal 也在活動上提到除了演藝活動外,也希望能夠挑戰時裝或家具設計,以及攝影課程呢!未來是不是有機會看到 Krystal 的設計或攝影作品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