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ACKPINK LISA,生日快樂!

LISA
圖片來源:LIS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7日,今天是 BLACKPINK LIS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ISA / 리사
  • 本名:Lalisa Manobal / 라리사 마노발 / ลลิษา มโนบาล
  • 國籍:泰國
  • 身高:167cm
  • 生日:1997年3月27日
  • 更多 LISA 相關資訊:LISA

LISA 作為 BLACKPINK 成員出道才兩年多,就已經在國內外有著高人氣,先是她獨特的時尚風格,不管是什麼服裝都能完美消化,這也讓她成功單獨登上日本、韓國...等地的時尚雜誌,她也開始慢慢有了更多的個人活動,其中去年出演的《真正男子漢300》相信讓粉絲們印象深刻,也讓更多人看到 LISA 不同的面貌。

多才多藝的 LISA 不只團體、巡演與節目活動,她還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跟粉絲們分享她與成員們的日常生活,真的是十分貼心!希望回歸在即的 LISA 透過新曲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BLACKPINK《DDU-DU DDU-DU》LIS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ISA Instagram 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LIS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리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