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訪問】朴志訓談腹肌、Max,還說:SOLO 後感受到成員們的空位

朴志訓 香港訪問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正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在上禮拜不只跟香港 MAY (粉絲名) 見面,還跟 Kpopn 做了訪問。

朴志訓在23日於香港舉辦《FIRST EDITION》粉絲見面會,而在前一天已經抵港的他,搶先與香港各大媒體進行訪問,我們 Kpopn 也是其中之一,他在訪問中談到 SOLO 活動的感想、不久前公開過的結實腹肌、愛犬 Max、專輯與未來活動計劃...等等。

除了《MAMA》頒獎典禮外,這是朴志訓繼 Wanna One 演唱會後,相隔八個月再度訪港,同時也是他第一次獨自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先分享感想,表示:「之前是作為團體成員來,現在是 SOLO,覺得很緊張、激動,不知道家會不會喜歡我準備的舞台,但我很用心去準備,如果大家能努力應援的話,我應該也能享受舞台。」,對於團體與 SOLO 的差異,朴志訓直說:「與 Wanna One 時相比,現在 SOLO 讓我覺得很孤單,也感受到成員們的空位,可是責任感相對地變大,所以正努力適應、活動中。」

朴志訓 香港訪問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首張 SOLO 專輯即將發行,雖然小編請他透露更多專輯與歌曲的概念與內容,但調皮的他笑說自己也很想告訴大家,可是除了已公開的概念照外,真的都是秘密,只請大家期待26日發行的專輯,至於問到他準備過程、拍攝 MV 時有沒有什麼特別或有趣的事時,朴志訓可愛地回答說:「我都是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拍攝,如果要說特別的事,應該就是去捷克布拉格拍攝我的第一支 MV 吧。」

作為童星出身,朴志訓的演技活動也備受關注,他表示:「不管是什麼形象或類型的作品,我都在用心準備中,希望大家期待;而適合我的角色或是粉絲們會喜歡的角色我都想嘗試,也想挑戰不同題材的作品。」,而朴志訓在舞台上帥氣、充滿男子氣概,但在綜藝節目裡則是可愛大男孩,讓人好奇擁有反轉魅力的他覺得哪種形象更貼近真實的自己,他笑說:「雖然我自己說有點那個...但我原本的性格就很男子漢,而比起一種形象,我更想讓大家看到多樣化的面貌,也努力展現更多粉絲們喜歡的形象。」,之後他也透露只要收到出演提議,不管是什麼綜藝節目,他都會努力表現。

朴志訓 香港訪問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在 Wanna One 解散演唱會上,朴志訓公開了他結實的腹肌,問到他的管理方法時,他回答說:「我是以蛋白質為主的菜單搭配有氧運動,其中我覺得運動的持續性很重要,所以我在一個半月的時間內真的很努力 (才打造出腹肌)。」,至於什麼時候會再公開,朴志訓害羞地說道:「如果大家期待的話,我會努力練腹肌。」,此外作為廣告界的新寵兒,朴志訓透露因為他喜歡喝咖啡,所以很想代言咖啡品牌,運動服或狗狗用品也很不錯,但其實不管是什麼產品代言他都想嘗試。

最後談到他的愛犬 Max,因為 Max 在粉絲間有著高人氣,問到他會不會擔心 Max 比自己更受歡迎時,朴志訓笑著回答:「Max 有人氣很好啊,因為牠真的很可愛,比我還可愛!現在說起牠,讓我很想快點見到 Max,沒能帶 Max 來香港真的很可惜。」,訪問結束前他還嘴甜地表示:「雖然我很想念 Max,但現在見 MAY 的想法更強烈,所以我更想快點見到 MAY 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