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 GOT7!第四支觀看次數突破一億的 MV —《A》誕生!

GOT7《A》MV 破億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相隔約一年,恭喜 GOT7 迎來他們第四支觀看次數突破一億的 MV —《A》。

《A》是 GOT7 在2014年六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GOT♡》主打歌,由 JYP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朴軫泳親自作詞、作曲,是首展現出 GOT7 七人七色魅力與能量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 MV 女主角是當時還在準備出道的 SANA,而在公開快五年後,觀看次數於21日凌晨突破一億,是繼《Just Right》、《If You Do》與《Never Ever》後,GOT7 第四支破億 MV。

另外,GOT7 最近以個人活動為主,JB 與有謙組成子團 Jus2 發行迷你專輯《FOCUS》,並舉辦 SHOWCASE 巡迴,與海外粉絲們見面。最後再來欣賞 GOT7《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