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 Ent. 驚喜公開 BLACKPINK 回歸預告海報,宣布4月5日發新曲回歸!

BLACKPINK《KILL THIS LOVE》回歸預告海報@LISA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驚喜宣布旗下女團 BLACKPINK 將於4月5日發新曲回歸,LISA 版本的宣傳海報公開。

BLACKPINK 今天 (25日) 上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向粉絲們宣布將於4月5日發行全新作品《KILL THIS LOVE》回歸的消息,並公開成員 LISA 充滿氣勢的個人海報。據悉,新曲的編舞特別邀請了四名世界級的編舞老師編排,將比 BLACKPINK 以往任何歌曲的舞蹈更有律動性,讓粉絲很是期待。

而 BLACKPINK 新作KILL THIS LOVE》將於4月5日推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