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志訓被香港 MAY 感動而落淚:雖然你們滿意,但其實我還很不足

朴志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阿康

朴志訓在23日於香港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FIRST EDITION》,不只與粉絲們度過愉快時間,還被粉絲們感動而落淚。

正在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朴志訓,在23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Runway 11 與香港 MAY (粉絲名) 相見歡,他以帥氣的《Shape of You》舞台來開序幕,接著身穿淺黃色西裝登場,以簡單的廣東話喝粉絲們問好,搭配上他的笑容,可以說是同時展現出可愛與成熟兩種不同魅力。

朴志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阿康

見面會上先是分享朴志訓一點一滴的環節,每個問題看著照片選項,粉絲們都能報以熱烈的尖叫聲,朴志訓也向大家分享各種與他相關的事項,像是他覺得自己最可愛的瞬間是親吻愛犬 Max 的時候、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有著結實腹肌的腰,在與李大輝錄音時最常聽到「再次」這句話...等等,而當問到他最喜歡的《PRODUCE 101》舞台時,他直說是《Boy in Luv》,更現場換上粉絲送的《Boy in Luv》外套跳了一小段舞蹈,令台下歡呼聲不斷,最特別的是他首度公開常帶著的紅色行李箱,看到裡面出現他代言的泰國品牌紫菜與還沒看過的書,粉絲們都忍不住笑出聲。

一向疼愛 MAY 的朴志訓,見面會上當然少不了互動環節,他與被抽中的粉絲透過紙杯話筒傳情,稱讚粉絲漂亮、說我愛你...等,都讓其他粉絲羨慕不已,他還親手為粉絲做柳橙蘇打、夾娃娃送給粉絲們,聽到全場粉絲都想喝他做的飲料,他開玩笑地說:「那我需要開間咖啡廳嗎?」

不只如此,為了送禮物給粉絲他需要完成踢毽子任務,雖然失敗多次,但他的堅持讓最終獲得成功,讓台下粉絲們也真心地為他送上開心的掌聲,他更一一與獲得禮物的粉絲打招呼,十分貼心,之後朴志訓帶來《I Wanna Have》、《11》、《Young 20》,盡展他可愛又性感的面貌,還有堅強的唱歌與舞蹈實力,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也填滿整個舞台。

朴志訓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阿康

在準備拍攝大合照留念時,突然播出香港 MAY 為朴志訓準備的應援影片,看著包含自己練習生、Wanna One 時期的自己,以及到現在 SOLO 也仍然支持自己的粉絲們的心聲,讓朴志訓在影片結束後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他說道:「我都沒想到自己會哭,我也嚇了一跳,真的很謝謝大家總是這麼的喜歡我、支持我,雖然 MAY 們很滿意我的表現,但其實我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還很不足,為了你們,我會更努力成為更好的藝人,我愛你們。」,他還說自己跟 MAY 是戀人關係,讓粉絲們聽得心花怒放,尖叫聲也更熱烈。

最後朴志訓以 Wanna One《Hide and Seek》與泰民的《Press Your Number》舞台來為兩個半小時的粉絲見面會畫下完美句點,而結束後他還為粉絲們送上擊掌、合照...等各種福利,留下美好的回憶。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