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鄭世雲第三張迷你專輯《PLUS MINUS ZERO》MV、音源公開

鄭世雲《PLUS MINUS ZER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鄭世雲第三張迷你專輯《PLUS MINUS ZERO (±0)》主打歌《Feeling》MV、收錄曲音源公開。

繼去年七月發行的《ANOTHER》後,鄭世雲相隔八個月帶著迷你三輯《PLUS MINUS ZERO》回歸,這張專輯就像是鄭世雲的自傳與告白,他將自己原本的面貌定義為「0」,再將其他不同面貌設定為加與減,而專輯收錄的六首歌曲就是以鄭世雲特有的抒情為基礎,讓大家看到他感性、時尚...等不同魅力,透過愛與離別這些平凡的感情展現鄭世雲的音樂色彩。

主打歌《Feeling》講述對一見鍾情的對象感到的悸動與想告訴對方而積極告白的故事,鄭世雲來回於真假聲、充滿清涼感的歌聲,搭配 PENOMECO 像唱歌般的饒舌,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而鄭世雲也有親自參與作詞;此外,專輯最後一首歌曲《White》是鄭世雲的自創曲,他唱出希望有人能記住自己純真的瞬間的心情,透過他的歌聲來為大家送上溫暖的瞬間。

一起來欣賞鄭世雲新專輯主打歌《Feeling (feat. PENOMECO)》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KoreDBeatZ@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