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VIXX 弘彬...等為晉久主演的 JTBC《Legal High》獻唱 OST

《Legal High》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弘彬、Golden Child、S.I.S、Oh My Girl 為晉久主演的 JTBC 金土劇《Legal High》獻聲演唱 OST。

《Legal High》改編自日本同名電視劇,講述勝訴率100%的律師高泰林 (晉久 飾),與擁有100%正義感的律師徐在仁 (徐恩秀 飾),以截然不同的性格挑戰充滿殺氣但又搞笑的法律故事,第三波 OST《NEVER》請來 Golden Child 的 Y 與勝民演唱,歌曲描述絕對不會放棄,而是根據自己的意願去光明正大地生活的內容;第四波 OST《SHALALA (샤랄라)》描述剛開始愛情的女生的心情,由2017年才出道的女團 S.I.S 演唱。

第五波 OST《Mr. Wonder》則是由 Oh My Girl 的 HyoJung 與 Binnie 演唱,透過兩人的歌聲來傳遞出劇中輕鬆的氛圍,搭配上充滿調皮感的副歌部份,讓人感受到兩人的魅力;而第六波 OST《Make A Dream (꿈을 그린다)》由 VIXX 弘彬獻唱,簡單的木吉他演奏更能突顯出弘彬甜美的歌聲,向在這社會中生活,感到辛苦的所有人送上安慰和夢想,與講述法律故事的《Legal High》非常適合,特別這是弘彬出道後第一首 SOLO 曲,更是引起大眾的關注。

最後一起來欣賞弘彬、Golden Child Y 與勝民、Oh My Girl HyoJung 與 Binnie 演唱的 OST MV 與 S.I.S 的 OST 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NEW 뮤직앤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