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OGUE 推出香港版舉辦慶祝派對,孝淵以 DJ Hyo 身分出席派對

孝淵 (DJ Hyo) @ 香港《VOGUE》面世派對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時尚雜誌《VOGUE》推出香港版,並於3月19日舉辦發行慶祝派對,邀請到關之琳、甄子丹、莫文蔚、何超蓮... 等眾多嘉賓出席,並邀請到少女時代孝淵以 DJ Hyo 的身分出席活動擔任 DJ。

香港版《VOGUE》是第25個發行的版本,自2月起於 Instagram 上推出由 Angelababy、張柏芝、林嘉欣、梁洛施、袁澧琳等演員參與拍攝的為電影。而在3月19日以「Culture Through the Lens of Fashion」為主題的面世慶祝派對上,不只邀請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出席,也邀請到關之琳、甄子丹、汪詩詩、汪圓圓、莫文蔚、何超蓮... 等眾多公眾人物出席,同時邀請到少女時代孝淵以 DJ Hyo 身分出席活動擔任 DJ。活動上,除了 VOGUE 特色小吃外,國際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與時尚眼鏡品牌 REVÉ by RENÉ 也特別替派對設計了限量版手機殼與太陽眼鏡作為紀念品。

孝淵 (DJ Hyo) @ 香港《VOGUE》面世派對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對於《VOGUE》推出香港版,編輯部總監 Peter Wong 表示:「這本雜誌讓我們向心愛的城市致敬,這座城市一直以來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礎並緊扣國際視野。我們為香港和國際創意人才提供展示平台,他們共同創作出一本與我們家園一樣國際化和具有活力的出版刊物和網站。」

發行人 Desiree Au 也分享了想法:「『Vogue』這個詞本質意味著『流行的東西』和『時尚』,除了為讀者製作扣人心弦的拍攝作品和富有洞察力的文章外,我們更希望『Vogue』成為性別平等、多樣性和賦權的倡導者,這對於豐富我們社會核心基礎是十分重要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