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信聽女王」太妍來啦!最新單曲《Four Seasons》MV 公開

太妍《Four Seasons》宣傳照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少女時代「信聽女王」太妍全新單曲《Four Seasons》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即將在3月24日發行全新單曲《Four Seasons》的太妍,今天 (22日) 搶先在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單曲同名主打歌 MV。而《Four Seasons》是一首以四季變化來表現出愛情心理的歌曲,太妍也以她感性絕美的音色,唱出人們因為愛情而感受到的心動、寂寞... 等心情。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太妍的全新單曲《Four Seasons》一共收錄《Four Season》與《Blues》兩首歌,完整版音源將會在3月2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同時,太妍將在3月23-24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s…one TAEYEON CONCERT》安可演唱會,有望表演新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