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行資訊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O'CLOCK》音源試聽公開,含多張未公開照!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今日 (22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L.O.V.E》在內六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欣賞多張未公開概念照,朴志訓換穿紅色、白色西裝等多套造型,其中若隱若現的白色綁帶上衣和黑色蕾絲透膚裝尤為性感,展現出他和過去 Wanna One 時期的可愛形象截然不同的面貌以及成熟魅力。

(影片來源:朴志訓@YouTube)

另外,朴志訓的首張迷你專輯《O'CLOCK》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7點在祥明大學祥明藝術中心溪堂廳舉行出道 Showcas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