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uddy 快筆記!GFRIEND 2019年亞洲巡演5月首爾開跑,8月31日來台灣

GFRIEND 2019年巡演《Go Go GFRIEND!》時程表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Buddy 們趕快筆記!GFRIEND 公佈了2019年亞洲巡演時程表,台灣場就在8月31日!

GFRIEND 今天 (22日) 下午在官方 Facebook 驚喜公佈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GFRIEND 2019 ASIA TOUR [GO GO GFRIEND!]》時程表。根據時程表,演唱會將在5月18-19日以首爾為起點展開,接下來是6月29日在吉隆坡、7月20日在新加坡、8月3日在香港、8月23日在雅加達、8月25日在馬尼拉、8月31日在台灣林口體育館,最後是11月17日在橫濱。

另外,GFRIEND 最近剛在日本發行第三張日文單曲《FLOWER》,目前也正在日本積極活動宣傳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