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老公捲入「老司機群組」事件,朴韓星出面發表聲明道歉

圖片來源:OSEN

勝利與鄭俊英、崔鍾訓等人近日爆出「老司機群組」事件引起爭議,而其中朴韓星的老公劉仁碩也是群組其中的一員,且涉嫌與警方勾結,事件爆出後引起網友撻伐,許多網友要求朴韓星從電視劇《悲傷時相愛》下車,朴韓星19日也發表聲明稿表示,會努力完成電視劇的拍攝,至於老公引起的爭議和大眾的指責她也表示抱歉。

以下是朴韓星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朴韓星。

首先,最近老公引起的爭議事件以及疑惑給各位造成困擾,我感到非常抱歉。

因為是要和我一輩子的人,所以不能說和我完全沒有關係,但目前事件還在調查的階段,所以我的立場也會比較謹慎一些,很抱歉。

在發生爭議後我還選擇繼續拍攝電視劇,是因為和製作公司、電視台以及經紀公司的約定,拍攝從去年就已經開始,現在幾乎都是在拍後半段的戲份了,我會努力盡好我的義務詮釋好角色,不讓劇受到影響,當然,其他劇組同仁也都是抱著同樣的想法,盡最大的努力在拍攝。

在這需要集中拍攝的時期,讓大家擔心了,心裡真的非常抱歉,我希望不要帶給各位造成更大的困擾,所以雖然很辛苦,但也更加努力的投入拍攝,因為我也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報答擔心我的人。

我認為,在年紀越長、經歷過越多事情後,應該要變得更加成熟、懂事,這就是人生,對於所有發生的事情我都有很大的責任感,無論最後結果是如何,我認為這些的試煉都是幫助我們家人走上更正確道路的過程,在電視劇拍攝結束後,我會好好回顧過去的日子,努力成為一個不慚愧的母親和妻子。

最後真心感謝所有給予《悲傷時相愛》、給予我支持的人,因為我家人所引起的社會爭議而指責我的人們,我也會低著頭誠心的懺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