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豪申請海軍陸戰隊入伍,已進行面試、體能測驗等待結果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朝鮮》的報導,SHINee 珉豪在1月底時申請加入大韓民國海軍陸戰隊,正在等待結果出爐,預計四月中入伍。

據悉,珉豪1月底申請後,已通過第一輪考試測驗,近日進行了面試與體能測驗。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也確認了此消息:「珉豪申請加入海軍陸戰隊一事屬實,他目前在等待結果。」另一名發言人表示:「珉豪一直以來都有在計劃要成為海軍陸戰隊的一員,他很期待有機會能以海軍陸戰隊成員之姿完成兵役。」

珉豪在去年底完成電影《長沙里9.15》的拍攝,並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CHOI MINHO FANMEETING TOUR <Best CHOI’s MINHO>》,除首爾外,前往東京、曼谷與台北與粉絲們碰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