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警獲勝利仲介賣淫供狀、對鄭俊英發逮捕令,事件可能涉及偽證

勝利、鄭俊英、鍾訓 (縮圖)
圖片來源:allkpop

韓國媒體報導,警方近日獲得支持勝利控訴的相關供狀,會接續調查,同時展開跨國賣淫與賭博嫌疑的調查,而警方今日也正式對鄭俊英發出逮捕令。此外,近日爆發的相關案件還可能涉及偽證。(本篇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首爾地方警察局透露:「我們收到了與勝利仲介賣淫的相關訴狀,也開始調查跨國賣淫與賭博嫌疑。」警方表示調查尚在進行中故無法透露供狀內容,但表明「跟大家所知道的內容有關。」而勝利15日提到將提出延後入伍申請,在經過上周末的考慮後,今日根據軍事審判法第129條「其他因素」正式提交申請。警方表示:「不管勝利是否延後入伍,調查都會持續進行,此事不會對調查產生影響。我們會針對勝利調查一事向韓國兵務廳 (Military Manpower Administration,簡寫 MMA) 遞交履行 (法律) 請求。」據悉,MMA 計劃修法,以防有心民眾模仿類似事件行逃兵之實。

對於鄭俊英涉嫌非法拍攝、散播性愛影片一案,目前僅止於傳喚說明,不過今日警方正式對鄭俊英發出逮捕令。此案在12日爆發,當時人在海外的鄭俊英於14日返韓後接受第一輪調查,共歷時21個小時,並於17日晚間11點接受歷時5個小時的第二輪調查。根據報導,受害者超過10人。

此外,近日的一連串事件還可能涉及偽證。SBS 昨日 (17日) 播出的《8點新聞》報導,這三位藝人與 Yuri Holdings (勝利創辦的投資公司) 前 CEO 劉仁碩 (音譯,朴韓星丈夫) 親近,近日因鍾訓酒駕事件爆發賄賂嫌疑的尹姓警長熟識。

與初步證供相反,在事件曝光於大眾之前,其中一個頗具爭議的聊天群組中就有談論到這位警察的身分。群組一名成員在聊天室窗中詢問這位警察是誰,另一名成員分享了尹警長的照片,群組中包括三位藝人內的所有人均「已讀」。根據報導,勝利、鄭俊英與鍾訓均了解尹警長在青瓦台的職位,且警長常常與劉仁碩打高爾夫。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