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朴寶劍暌違兩年與香港粉絲相見歡,自彈自唱、跳舞,更感動落淚!

朴寶劍《Good Day》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朴寶劍在16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Good Day》粉絲見面會,他不只跳舞、自彈自唱,還因為粉絲們的歌聲而感動落淚。

這是朴寶劍繼2016年12月後,相隔兩年多再次單獨訪港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以 DAY6《I Like You》為活動拉開序幕,不久前作為《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 MC 來港的他,以簡單的廣東話跟粉絲們問好,還表示很想念大家。在問好過後,他先回答粉絲們的一些問題作為熱身,像是分享人生願望清單、30歲前最想做什麼、對香港的印象...等等,他笑說自己願望是世界和平,還透露想考取各種資格證,當主持人表示自己有駕照時,朴寶劍也很驕傲地說自己也有,十分可愛。

朴寶劍《Good Day》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粉絲見面會當然少不了與粉絲們互動,朴寶劍邀請三位粉絲上台,與自己重現《男朋友》中的名場面,他還問全場粉絲最喜歡什麼類型的男朋友,在貼心、直接、可愛的選項中,粉絲們皆選擇喝醉後變得可愛的類型,讓台上的朴寶劍變得害羞,更小小地撒嬌,他表示:「因為自己不會喝酒、撒嬌,所以在拍喝醉場面的時候很沒自信,幸好有導演幫助才能完成拍攝。」,特別的是上台的粉絲除了香港人外,還有泰國與日本人,朴寶劍更親自以日文與日本粉絲溝通,證明他的高人氣與語言才能。

貼心的朴寶劍還為粉絲們準備了很多禮物,先是親自在台上以香港為主題製作獨一無二的香氛蠟燭,接著他還準備了劇中穿過的同款衣服、簽名年曆、鞋子、娃娃、他代言的品牌周邊、親自設計的應援手燈限量版、用過的環保袋、兩年前在香港見面會穿過的圍裙、《音樂銀行》香港演唱會的 MC 台詞手卡、《男朋友》海報與照片...等等逾40份的禮物,只是聽他介紹粉絲們就已經歡呼聲不斷!

朴寶劍《Good Day》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大家都知道朴寶劍熱愛音樂,演而優則唱,他在見面會後半部份帶來迷你演唱會,由他自己的歌曲《Let's Go See Stars》、《My Person》,到翻唱他主演的電視劇 OST《With You》、《Swallowing My Heart》...等等,還有 IU《Through the Night》、趙容弼《Bounce》、朴軫泳《Honey》、PSY《藝人》等展現朴寶劍唱歌與舞蹈實力的歌曲,熟悉的歌曲讓現場氣氛持續上升。而朴寶劍為了香港粉絲特地自彈自唱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著粉絲們全場大合唱,邊演奏鋼琴邊輕聲唱的朴寶劍,突然眼眶泛紅,更流下眼淚,令台下粉絲紛紛用韓文大喊「不要哭」,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他豐富的感性。

在安可的部份,朴寶劍大跳 TWICE《What is Love》與 SEVENTEEN《Pretty U》,還送上《Must Have Love》,盡展調皮又可愛的魅力,他還多次下台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甚至兩度繞場一週,回到台上後他說道:「因為場地方不允許,也擔心會弄傷你們,所以就沒能拋簽名球給大家,只能下台跟大家有更多互動,我一定會再回來,你們會等我吧?真的很謝謝大家給我這美好回憶。」

朴寶劍《Good Day》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最後朴寶劍演唱《祝福你》一曲時再度感動落淚,他還以廣東話說:「祝你們未來一切順利」,祝福粉絲們有個「Good Day」,而他也與離場粉絲們一一擊掌以表示謝意,為見面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