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

恭喜!BTS《IDOL》第七支點閱率突破四億 MV 誕生!

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IDOL》MV 在 YouTube 上點閱率突破四億!

《IDOL》收錄在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8月發行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中,而除了《IDOL》,包含突破六億點閱的《DNA》、五億點閱的《FIRE》、以及《DOPE》、《FAKE LOVE》、《MIC Drop》、《Blood Sweat & Tears》等,BTS 防彈少年團突破四億點閱的 MV 已多達七支,紀錄相當驚人。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4月12日發行新專輯《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