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TATION 3」第八首單曲,YERI 自創曲《Dear Diary》MV 公開

YERI《Dear Dia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ATION」第三季第八首單曲,Red Velvet YERI 的自創曲《Dear Diary (스물에게)》MV 公開。

《Dear Diary》不只是 YERI 的首支 SOLO 曲,也是她的自創曲,以突顯出甜美吉他演奏的 acoustic 抒情曲,將「二十歲」的感性以歌聲傳遞給大家,歌詞包含著 YERI 溫暖地對因為不安與苦惱而失眠的二十歲自己所傳達的訊息。

在介紹歌曲時,YERI 表示:「很多人常問我到了20歲改變最大的是什麼,但其實我覺得自己一點都沒變,因此感到自己太平凡,帶著這種不安的心情來開始寫這首歌曲。雖然還很生疏,但希望能學會照顧自己、安慰自己的方法,現在我已經很好地度過了20歲,所以希望對自己,也對你們說『謝謝,以後也拜託了』。」

一起來欣賞收錄了 YERI 動人歌聲的自創曲《Dear Diar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