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邕聖祐帥氣出席 VALENTINO 香港新品發布會:很開心與大家見面

邕聖佑出席 VALENTINO GARAVANI 新品發布酒會
現場拍攝:Kpopn 的 Lun

精品品牌 VALENTINO GARAVANI 為慶祝2019春夏 VRING 系列包款上市,特地於3月14日在香港中環置地廣場店舉行新品發布慶祝酒會,並邀請到邕聖祐、容祖兒、佘詩曼... 等藝人出席。

邕聖佑出席 VALENTINO GARAVANI 新品發布酒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康

邕聖祐身穿 VALENTINO 系列服飾,全黑帥氣出場,甫出場就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而在活動前剛抵達香港就直奔活動現場,隔日 (15日) 又要出發泰國為粉絲見面會做準備的邕聖祐,在如此繁忙的行程下依舊親民地與現場媒體、粉絲打招呼。在問到對香港粉絲們的印象時,他也說:「很久沒見到香港粉絲,很開心今天 (指活動當日) 在公共場合與大家見到面。」

邕聖佑出席 VALENTINO GARAVANI 新品發布酒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至於今年接下來的計畫,邕聖佑透露除了演出 JTBC 新劇《十八歲的瞬間》,也準備了不同的活動行程,將展現不同的面貌。

另外,VALENTINO GARAVANIVRING 系列包款將品牌的招牌「V」字換上全新構思的古董黃銅材質,加上垂吊綁帶做裝飾,整體造型更加鮮明、俐落,又不失原有的貴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