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等待已久的完全體!NU'EST 七週年單曲《A Song For You》公開

NU'EST《A Song For You》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O.Λ.E (粉絲名) 久等了!NU'EST 暌違約三年以完全體發行的全新單曲《A Song For You (노래 제목)》公開。

2019年3月15日是 NU'EST 出道七週年的日子,他們特地發行紀念數位單曲《A Song For You》,這是 NU'EST 繼2016年八月發行的迷你五輯《CANVAS》後相隔約三年的新曲,也是旼炫結束 Wanna One 活動、回歸團體後的首支新曲,五位成員親自參與作詞,將他們在過去七年間的感謝寫成歌詞,透過歌曲傳遞給粉絲們知道。

《A Song For You》是 NU'EST 為了專輯而珍藏已久的歌曲,這次迎來出道七週年,特地為了總是毫不吝惜地送上愛與支持的粉絲們與珍貴的人們,將這首歌曲作為禮物送給他們。這是首有著中等節奏的 R&B 抒情曲,鋼琴旋律搭配交響樂團的演奏,讓歌曲多了份雄壯感,加上成員們的歌聲與饒舌,讓人能感受到 NU'EST 不同的魅力。

另外,NU'EST 將在4月12-14日於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2019 NU'EST CONCERT <Segno> IN SEOUL》,這是他們繼2013年的迷你演唱會後,暌違六年以完全體在韓國舉辦演唱會,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最後一起來欣賞 NU'EST 新曲《A Song For You》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