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PIK HIGH 全新專輯主打歌請來 Crush 配唱,IU 主演 MV 公開!

EPIK HIGH《sleepless in __________》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PIK HIGH 暌違一年半帶著新專輯《sleepless in __________》回歸,主打歌《LOVE DRUNK (술이 달다)》請來 Crush 參與配唱,IU 主演 MV。

新專輯《sleepless in __________》以「不眠」為主題、小說集的形式發行,是 EPIK HIGH 繼2017年的正規九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後,相隔約一年半的新作品,他們將惡夢、失戀、憂鬱症、對明天的苦惱...等能導致失眠的原因創作成七首歌曲。

主打歌《LOVE DRUNK》是關於因為太多苦澀的離別的傷痛,導致相對地覺得酒很甜的內容,是個因為睡不著而找酒喝,卻又因為酒而睡不著的故事。這次 MV 特地請來電影《歡迎來到東莫村》的裴鍾導演執導,IU 以演員身份與實力派演員陳書妍共同主演 MV,展現華麗的動作演技,黑白的畫面與故事內容,搭配上 EPIK HIGH 的饒舌與 Crush 的歌聲,更感讓人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此外,EPIK HIGH 還邀來鮮于正雅、YUNA 參與配唱,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則是參與《ETERNAL SUNSHINE (새벽에)》的作曲與編曲,以不同風格的歌曲來展現屬於 EPIK HIGH 擁有多樣色彩的音樂。

一起來欣賞 IU、陳書妍主演的《LOVE DRUNK (feat. Crush)》MV,與 EPIK HIGH 新專輯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OFFICIAL EPIK HIGH、푸딩백곰@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