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100% 帶著迷你六輯《RE:tro》回歸,復古風主打歌 MV 公開!

100%《RE:tro》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100% 在14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tro》,復古風主打歌《Still Loving You》MV 公開。

就像專輯名稱般,100% 這次以「復古」為概念,他們透過「HIP」與「NEW」兩個版本的專輯展現完全相反的復古魅力,同時「RE:」有著回信的意思,包含著「100%回答粉絲們給的愛」的意義,透過專輯能感受到100%對粉絲們的真心與感謝。

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粲龍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綠賢與赫晉也分別參與收錄曲《Remember (그 시간)》、《To.》的詞曲創作,讓大家看到在音樂方面更成長的100%。主打歌《Still Loving You》是100%繼上一張專輯後再度與知名製作人趙英秀、安英民合作,是首復古風的流行舞曲,描述希望已離去的戀人能回到自己身邊的故事,是屬於100%牌的「離別舞曲」。

公開的 MV 中,100% 化身為分手後獨自留在空虛的街道,思念著已離開的戀人,並希望她能再次回來的男人。綠賢透過幻想與幻聽來回憶與女生的記憶,鍾煥努力尋找已離開的女生,粲龍則是希望自己能忘記總是想起的那女生,最後赫晉因為思念而變得沮喪、無氣力,他們在各自的空間以自己的方式展現「四人四色」的離別演技,搭配上他們的歌聲與饒舌,讓人對歌曲更有同感。

一起來欣賞 100%《Still Loving You》MV 與迷你六輯《RE:tro》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00PERCENT、pinkylady@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