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ae Ha、DAISY 因健康因素暫停活動,MOMOLAND 以7人體制回歸

MOMOLAND (圖片來源:MOMOLAND@Facebook)

MOMOLAND 20日攜新專輯回歸,Tae Ha、DAISY 因健康因素缺席,改以7人體制活動。

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14日發表聲明表示:「公司旗下所屬團體 MOMOALAND 成員 Tae Ha 與 DAISY 因為健康及個人因素,將缺席這次的專輯活動,專心休養,MOMOALAND 這次回歸將改以七人體制活動,之後再發行其他專輯時,兩位成員會再回歸團體。」

另外,MOMOLAND 將在3月20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how Me》回歸。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