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結束長時間調查後,勝利計劃申請延後入伍,鄭俊英交出「金手機」

勝利、鄭俊英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勝利、鄭俊英今天 (15日) 早上結束長時間的調查後回家,在離開警察局時各自向媒體透露,計劃申請延後入伍以及已交出「金手機」。

涉嫌賣淫的勝利涉嫌非法拍攝、散播性愛影片的鄭俊英,與有參與兩人所有群組聊天室的 Yuri Holdings 前代表劉先生、前 Arena 職員的金先生,在14日前往警察局接受調查,經過徹夜的調查後,四人在今天早上離開警察局回家,其中勝利與鄭俊英向媒體透露,兩人皆已經交出他們的手機作為證據。

勝利在14日下午兩點左右以被告人身份前往鐘路區首爾地方警察局接受調查,直到今天早上六點左右才結束調查,經過16個小時的調查後,他帶著疲憊的表情站在媒體前,表示:「我誠實地完成調查了,預計今天會正式向兵務廳申請延後入伍,如果允許的話,我希望能延後入伍,直到最後都誠實地接受調查。」,當被問到他有沒有交出手機時,勝利回答已經提交作為證據,但被問到承不承認罪嫌時,卻沒有聽到他的回答。(以上為韓國時間)

鄭俊英則是在14日上午十點左右以被告人身份前往首爾地方警察局進行調查,他在今天早上七點左右結束調查,經歷了21個小時的高強度調查,他也同樣一臉疲憊地站在媒體前,他說道:「真的是很對不起,我已經誠實、直率地告訴警察,成為話題的『金手機』也原原本本地交給警察,我誠實地說出了所有事情。」,不管記者們問什麼問題,他都只回答說:「我會在調查中說出來,對不起。」,之後就乘車離開。(以上為韓國時間)

另外,警察方面表示他們有蒐集鄭俊英的毛髮與尿液樣本,接下來會集中調查鄭俊英拍攝影片時有沒有獲得對方的同意,拍攝影片後散播的途徑與過程是什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