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信聽」MAMAMOO 發片回歸!新曲《gogobebe》MV 公開

MAMAMOO《WHITE WIND》宣傳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信聽」MAMAMOO 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行以成員輝人的代表色「白色」為風格的音樂企劃「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最後一張作品-第九張迷你專輯《WHITE WIND》回歸,主打歌《gogobebe (고고베베)》MV 公開。

專輯主打歌《gogobebe》由金道勳、金建模負責譜曲,金建模與頌樂、玟星共同填詞,歌名《gogobebe》靈感是來自於金建模在2001年發表的作品《jjanga (짱가)》,是一首有著強烈中毒性,具有 MAMAMOO 特有愉快、清爽能量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MAMAMOO 充滿魅力的新曲《gogobeb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