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唱片宣傳照

朴志訓首張迷你專輯《O'CLOCK》首波性感魅惑概念照公開!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Twitter)

Wanna One 出身的朴志訓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O'CLOCK》正式 SOLO 出道,今日 (14日) 凌晨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首波概念照。

公開照片中,朴志訓身穿黑色深V上衣,金色細鍊襯托出他性感的鎖骨,紅色頭髮和映著幽幽藍光的瞳孔形成鮮明對比,眼尾微翹的桃花眼充滿魅惑,展現出與在 Wanna One 時期的可愛面貌截然不同的成熟風格,也令人更加期待新一波概念照公開。

另外,朴志訓的首張迷你專輯《O'CLOCK》將於3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