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YG Ent.股東撤資、賣掉濟州島的咖啡廳與保齡球館

YG Repulique
來源:YG Republique 官網

YG Entertianment 決定把旗下位於濟州島的咖啡廳、餐廳與保齡球館都賣掉。被撤掉的咖啡廳原為 G-Dragon (GD) 籌畫和設計的咖啡廳,但傳出生意不如預期、長期虧損後決定關閉。

根據韓方消息,12日,YG Foods 已決定把原為濟州島 Shinhwa World 經營的 YG Republique Jeju Shinhwa World 商店 (簡稱 YG Republique) 賣掉。YG Republique 是個很有野心的計畫,Jeju Shinhwa World 中就有三間 YG 的餐廳,一間田園風味主題餐廳、海鮮自助餐廳、漢堡和咖啡店,還有2017年的無名餐廳與保齡球館。 截至去年年底,總資產約為6億韓元。

YG Republique 曾經被重視與看好,YG Entertainment CEO 梁鉉錫 (前楊賢碩)、YG Food 的代表盧熙英和 G-Dragon 也一起參加 YG Republique 的開幕典禮。然而,從2018年的2月開始,營業額逐漸滑落,去年的銷售額為31億韓幣,淨虧損為15億韓幣,也傳出因中國遊客減少而受到影響。

在 YG Republique 和 YG Foods 表現不良的情況下,YG Ent. 去年總業績是87億韓幣,總虧損為32億韓幣,而 YG 子公司 YG Plus 擁有 58.33% 的 YG Foods 股份,也受到了影響。

YG Ent. 從11日勝利的負面消息傳出後,股票暴跌了14.10%,目前也跌了1,250韓幣 (3.36%)。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